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文创产品亮相香港国际礼品及赠品展

2023年04月23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9日至22日,2023年香港国际礼品及赠品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首次设立包括博物馆文创、非遗工艺品等特色文化产品的中国文博非遗主题馆,来自北京、江西、山西、甘肃等36个省市组团参展。

  此次参展,江西以“物华天宝·赣鄱有礼”为主题,集结江西首届手礼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和最新文创成果,组织景德镇市玉柏瓷业有限公司、江西天和香业有限公司、江西菲力康集团等省内优秀文创企业携“四季安泰”茶具套组、阳明心香、甲壳虫USB创意提灯等200余件展品参展。这是江西展团首次走进香港国际礼品及赠品展,向世界诠释历史悠久、底蕴厚重、独具魅力的赣鄱文化,展示江西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全媒体记者钟秋兰)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