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在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建设新征程建功立业

梁桂出席全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

朱嘉明
2023年04月28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6日,江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梁桂出席并讲话,刘强主持,夏文勇出席。

  梁桂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斗在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勉工作、奋力拼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努力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在现代化江西建设中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梁桂强调,全省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伟业之中。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最前沿、经济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和社会治理大舞台,以主人翁姿态和卓越的劳动创造争当新时代的建设者,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建设中建功立业。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自身建设,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新时代工会联系、引导、服务职工的专业化水平,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