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唐一军在江西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5月07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省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部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江西实际,真抓实干、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助推我省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要紧扣大局,献计出力。立足政协职能,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分析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凝心聚力,助推发展。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运用好政协平台,着力稳预期、提信心、聚人气、汇合力,凝聚起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一篙不松、一严到底、一以贯之抓推进、抓深化、抓落实。要在“深”字上下更大功夫。全面领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实”字上下更大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察实情、谋实招、献良策,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质效。要在“紧”字上下更大功夫。强化统筹协调,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做到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政协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在“新”字上下更大功夫。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丰富形式、改进方法,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深入开展。(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