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马森述出席开班式并上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07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6日,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开班式并上专题党课。

马森述指出,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以这次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新的起点,强化思想学习,自觉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上。

马森述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在真学真信中锤炼党性、提升思想境界,牢牢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强化对公权力的监督,为江西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要敢于善于斗争,探索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以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强化纪律部队意识,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开班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级纪委监委,省市县乡共1.4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