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

罗小云主持并讲话

2023年05月19日08:0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8日,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主持并讲话。

  罗小云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带动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武装头脑、铸牢忠诚、强化党性、提升本领。

  罗小云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运用好专题读书班成果,持续深学细悟,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推进政法事业上;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更好地为破解难题、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思路对策;要扎实抓好检视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扎实推进建章立制,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更加顺畅、规范、长效;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立足省委政法委职能作用,以推进全省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实际成效,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法治江西的实绩,交出主题教育的满意答卷;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力争创出特色亮点。(全媒体记者钟珊珊)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