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军区党委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鲍泽敏参加活动

2023年05月19日08:0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8日,省军区党委机关“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思想伟力”教育实践活动在南昌开展。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鲍泽敏,省军区司令员张弓,副司令员吴学军,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晓亮参加活动。

  在国际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体官兵详细了解了研究中心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情况,体会科研人员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矢志科研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在东湖区光明社区,官兵们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该社区把支部建在群众团体上,以党组织领导团体,以团体吸引服务群众的新模式,感受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全体官兵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全体官兵参观纪念馆,重温人民军队创建和发展的艰苦历程与辉煌胜利。

  鲍泽敏指出,当前,省军区党委机关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大官兵走进红色旧址、科研院所、基层社区,通过历史与现实对照,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尤其是新时代十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强调,省军区全体官兵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全媒体记者李芳)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