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庄兆林在抚州调研

2023年05月19日08: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抚州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用调研开路,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崇仁县航埠镇古塘村,庄兆林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用好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动各级宣讲力量下沉基层,更好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加强文明实践员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党员干部、企业家等群体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三年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农村社会文明程度。要加强对红色资源的本体保护与活化利用,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

  在抚州市融媒体中心,庄兆林认真听取了抚州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要真融合、深融合、巧融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落实好“三审三校”制度,强化市县融媒体中心联动,加大全媒体人才培养力度,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在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上,庄兆林听取了抚州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有关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成果运用,在调查研究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徐立鸣)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