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3年江西省青少年啦啦操锦标赛在南昌开赛

2023年05月21日19: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江西省体育局供图
比赛现场。江西省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南昌5月21日电(记者秦海峰)“全民健身 幸福江西”“奔跑吧·赣鄱少年”2023年江西省青少年啦啦操锦标赛20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开赛。据悉,本次比赛设有花球、街舞、爵士和技巧啦啦操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此次共有142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年来,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为深化体教融合,将啦啦操作为体教融合的推进方式,在校园大力普及与推广,让青少年感受啦啦操这项育人的体育项目,并在全省开展“送培到基层”教师公益培训和“乡村教育振兴”啦啦操进校园。与此同时,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还将啦啦操项目致力于培养以“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未来社会精英人才,为新时代体育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