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九江事业单位赴浙引才

2023年05月22日09: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7日至18日,九江市赴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高校,举办2023年度上半年九江市事业单位“才汇九江”杭州专场招聘高层次人才活动。九江市教育系统、卫健系统、高等院校及各综合类事业单位,安排了523个高层次人才岗位,主动引才入浔,搭建高校毕业生和事业单位的对接通道。

  九江市赴省外引才工作,着重在人岗匹配度和服务精准度上下功夫,涉及农业农村、医疗卫生、教育教学等多个重点领域,变“就地等才”为“上门请才”。同时,大力推进人才平台搭建,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此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岗位覆盖九江各县(区),在职称评定、项目资助、家庭照顾等方面给予优秀人才支持。目前已吸引近600名高层次人才意向报名,其中有很多是江西籍学生。 (全媒体记者周亚婧)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