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史文斌作党课报告

2023年05月18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在分管单位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报告。来自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直机关工委、省档案馆等单位的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报告。

  史文斌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各单位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成效。

  史文斌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系统谋划,既考虑整体大局,又注重周密操作。要厚植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把为民造福作为制定政策、推动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维护好群众利益。要深入调查研究,落实“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要求,做到有的放矢,坚持唯实求真,解决突出问题,实现常态长效。要强化规范严谨,完善制度流程,与时俱进创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他要求,各单位要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在全省走前列、作示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