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把主题教育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

2023年06月03日06:4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尹建业为省政协人资环委、教科卫体委、社法委三个分党组讲专题党课。

  尹建业结合自身学思践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既要从宏观上来理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也要从微观上来体悟,结合工作实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见树木又见森林。尹建业对三个委员会分党组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对标目标任务,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带头落实检视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不断推动江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