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3年05月28日07:5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7日,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小云强调,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解掌握其重大意义、精髓要义以及新时代法治建设的目标要求、使命任务、现实路径,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治省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决维护宪法权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理念,以法治思维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让各类经营主体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取得实效,通过学习会、报告会、研讨会、培训班等形式,全覆盖开展学习,增强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通过加强宣传解读、课题研究,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狠抓贯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聚焦突出问题,大力攻坚克难,加快补齐短板,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法治江西建设水平。 (全媒体记者钟珊珊)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