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6月06日08:0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5日,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文化传承发展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主持并讲话。

  庄兆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对于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推进文化传承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勇担新的文化使命,推动文化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

  庄兆林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中持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把握“第二个结合”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化赣鄱文化保护传承,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推动赣鄱文化走出去,扎实推进全省文化传承发展取得新成效。要着力强化我省文化传承发展的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格局,加强人才保障,深入调查研究,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创特色、出经验、走前列。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