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高招:6月25日开始举办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

2023年06月09日21: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 6月9日电(记者时雨)9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加大高招政策宣传力度,搭建与考生、家长和高校之间的沟通平台,帮助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在赣招生高校相关政策,江西省将举办“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

    网上咨询会从6月25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其中网上集中咨询共计4天,每天安排2场咨询,每场3个小时。

    据悉,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江西教育网(jyt.jiangxi.gov.cn),“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江教在线”网站(www.know.edu.cn)、APP、微信公众号上同步举办网上咨询会。网上咨询会期间,考生可凭考生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实名登录进行咨询,在赣招生高校及省教育考试院政策专家将在线及时答复。

    具体安排如下: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