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日报看江西

王东明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湿地保护法全面有效实施

2023年06月10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昌6月9日电 (记者倪弋)5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东明率执法检查组在安徽、江西开展湿地保护法执法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湿地保护法全面有效实施,助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安徽省、江西省实施湿地保护法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先后在池州、合肥、九江、南昌等地开展实地检查。

  王东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湿地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落实湿地保护法确立的重要制度、法定职责及配套法律法规,不断加强湿地保护,依法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