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风景独好”云端旅游推介走进景德镇

2023年06月11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2日晚,“江西风景独好”云端旅游系列推介会非遗主题专场活动走进景德镇,在陶溪川历史文化街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省非遗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活力,带领广大网友沉浸式体验独具魅力的大美江西发现之旅。

  传统与时尚兼收并蓄,守正与创新相得益彰,让古老的非遗“活”起来、旺起来。活动以“共享非遗之夏、畅游大美江西”为主题,共分“与世界对话”“与历史交流”“与文化共舞”“与时代共创”四大篇章,多位非遗江西体验官深入江西各地,带领广大网友在“云端”领略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吉安吉州窑、婺源绿茶、赣南客家擂茶、修水宁红茶制作技艺等传统技艺。在现场,南昌进贤文港毛笔、上饶铅山连四纸、婺源歙砚、庐山金星砚等文房四宝,赣剧、弋阳腔、采茶戏、兴国山歌等非遗艺术,以及贵溪錾铜、新余竹编与夏布绣等非遗产品,通过新颖丰富的海采、互动和表演,全方位展现我省“非遗+旅游”“非遗+研学”“非遗+演艺”“非遗+产业”的新体验、新成果、新亮点。(全媒体记者钟秋兰)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