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尹弘叶建春会见港澳委员和特邀海外侨胞等代表

唐一军参加

2024年01月23日08: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2日,省委书记尹弘、省长叶建春在南昌会见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和特邀海外侨胞及澳门、台湾人士代表。

唐一军、罗小云、谢茹参加会见。

尹弘、叶建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感谢。他们指出,去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充分肯定了江西各方面的工作,赋予江西发展新定位、新使命,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一年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担当实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推动全省经济发展回升向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全面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在于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凝结着在座各位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的智慧和汗水。

尹弘希望广大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宣传江西、深耕助力江西,支持帮助江西引进更多人才、技术、资金和项目,全方位提升江西开放合作水平。聚焦产业发展,坚持把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加快培育未来产业,助力构建具有江西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增强发展信心,用足用好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共促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利用好政协这个参政议政平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

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邓文云、凃雅雅、潘永权、刘芳勇先后发言,说感受、提建议。他们表示,过去一年,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看到红土地的可喜变化,充满活力,感到由衷高兴。一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各自优势,当好桥梁纽带,更加积极参与支持江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魏星)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