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尹弘主持

2024年01月23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2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南昌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忠、张小平、王少玄、朱斌、张伟和秘书长杨文英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598人,实到代表582人,符合法定人数。

  代表们以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尹弘在主持时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这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按照省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在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媒体记者魏星、朱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