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南昌:踏春郊游赏花热

2024年03月10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省南昌县银三角浒南村千余亩的油菜花盛开,迎来大批游客观赏。 人民网记者 时雨摄
江西省南昌县银三角浒南村千余亩的油菜花盛开,迎来大批游客观赏。 人民网记者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3月10日电(记者时雨)在这个双休日,江西省南昌县银三角浒南村一片片油菜花海被春风吹起层层花浪,美不胜收,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来到这里,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魅力。

走近浒南村千亩花田,七彩油菜花正迎来盛放期,灿烂的黄、优雅的白、热情的桃红、梦幻的紫……远看如一片色彩缤纷的海洋,构成了一幅迷人的乡村田园画卷。“有才华,花朝雅集”市集活动在花海中举行,十二花神花船巡游、乌镇戏剧节原创国潮《卖货郎》喜剧表演、国风名人打卡互动……各具特色的地方美食在田野之间“相逢”,一边赏花海,一边尝美味,游客们大饱眼福与口福。

近年来,南昌县银三角浒南村全力打造“有才华 油菜花”文旅品牌,旨在以花为媒,促进乡村旅游与观光农业、国风文化的深度融合,为景区引流的同时,也带动了周围的住宿、购物等领域的消费。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