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路況 快來看看南昌哪些路段有積水

2020年07月08日08:40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7月8日電(時雨)暴雨侵襲,南昌出現嚴重內澇,給民眾的出行帶來極大不便,8日早晨,南昌市交管部門公布了實時路況,同時表示,因道路積水原因發生的車輛闖紅燈、逆行、壓實變道等交通違法行為,電子警察將不予抓拍。

截至8日6時南昌市道路積水情況:

青雲譜區:博學路與惠民路口積水嚴重,無法通行﹔

高新區:京東大道火炬二路和昌東大道艾溪湖二路至三路中間積水影響通行﹔

經開區:玉屏東大道小蘋果積水嚴重,廣蘭大道東華理工有少量積水,建議繞行﹔曰修路與梅林大街路口,金港路與梅林大街路口,轉盤到雙港路段水位在退,但無法通行,預計半小時至1小時左右可通行,荷風路塌方影響交通﹔

西湖區:南浦路拆遷段積水較深﹔朝陽洲中路撫生路口積水嚴重,灌嬰路金潤廣場門口商圈二路鴻順德商貿城積水嚴重。撫生路水廠路口喜盈門門口積水嚴重。

東湖區:文教路師大后門積水嚴重,影響通行,起風路一之天酒店旁,積水嚴重,車輛無法通行,青山南路立交橋至興旺街積水嚴重,車輛無法通行,李庄路積水嚴重,車輛無法通行。

青山湖區: 京安路京東學校積水嚴重,青山湖大道民豐路東邊延伸至科技大道路段積水嚴重,民富路路段積水嚴重。

南昌交警提醒,8日是高考第二天,考生和家長要及時了解到達到考場的線路上積水情況,計劃好到達考場的交通方式和合理路線,提前足夠的時間出門,確保將考生及時送到高考點。

(責編:羅娜、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