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省開放三孩生育登記

2021年08月19日16:3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8月19日電(張志斌)近日,江西省衛生健康委印發《關於實行三孩生育登記的通知》,從8月15日起在全省范圍內開放三孩生育登記。2021年5月31日之后生育第三個子女的夫妻,可以線上、線下進行生育登記。

通知稱,江西省將從8月15日起在全省內開放三孩生育登記。2021年5月31日之后生育第三個子女的夫妻,分娩前后憑結婚証、戶口簿、身份証(含電子証照),到夫妻一方戶籍所在地或者經常居住地的鄉鎮人民政府(街道辦事處)登記,或者進行生育登記線上辦理,領取《生育服務卡》。

通知要求,各級衛生健康行政部門要加強工作督導,做好三孩生育登記服務宣傳工作。要建立服務評價和反饋機制,自覺接受媒體和群眾的監督。及時更新清理全員人口信息系統中市、縣、鄉級群眾咨詢電話,保証服務窗口電話暢通,提升辦事群眾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