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景德鎮御窯博物館看千年瓷都“蛻變”

2020年09月23日14:1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9月19日,“蛻變——中央美院當代四大家作品聯展暨景德鎮御窯博物館開幕展”在江西省景德鎮御窯博物館正式開幕。此次展覽由景德鎮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景德鎮陶文旅集團主辦,朱锫建筑事務所承辦。

展覽以“蛻變”為題,首先是向中國陶瓷的“千年藝術之都”景德鎮致敬。舉辦具有廣泛國際影響力的中央美院當代藝術四大家徐冰、隋建國、劉小東、朱锫進行作品聯展,濃縮體現了中國當代藝術進入新世紀以來的思想觀念和藝術方法論的嬗變與更新。開幕式由策展人周榕主持,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中央美術學院院長范迪安,景德鎮市黨委書記鐘志生,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建筑設計研究院總建筑師、《建筑學報》主編崔愷,參展藝術家徐冰、隋建國和朱锫先后發表開幕式致辭。(喻文婷)

展覽信息:

開幕時間:2020年9月19日9:30

展覽時間:2020年9月20日-10月11日

開放時間:9:30-17:30

展覽地點:江西省景德鎮市珠山區勝利路與中華北路交叉口御窯廠東門 景德鎮御窯博物館 

(責編:毛思遠、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