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堵點治理 南昌交警部門邀請市民“支招”

2020年10月14日20:4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14日電(時雨)目前,南昌市機動車保有量124萬余輛,機動車駕駛人230萬余人,保有量增長速度迅猛,給城市交通管理帶了不小的壓力,也給市民出行帶來了諸多不便。14日,南昌市交警部門向市民發出“治堵邀請”,市民可通過相關渠道提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

“人民群眾是城市的主人,是城市交通堵點治理的最大參與者和最大受益者。”南昌市交管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局面向南昌全市人民開展交通治堵“問計於民”征集活動,全面發動廣大市民為治堵工作獻計獻策,提高治堵工作的社會影響力,來共同營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即日起,市民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提出意見和建議:1、可以拔打12123語音服務熱線電話后轉“5”號鍵,進行建言﹔2、關注“南昌交警”微信公眾號,從對話框發送或點開相關工具欄,發送建議、意見﹔3、通過互聯網發送郵件至255210571@qq.com進行郵箱留言﹔4、通過紙質信件郵寄至南昌市西湖區中山路104號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宣傳處1305室(信封上注明“治堵建議”)。

“同時,我們還將派出民警上門征求意見,歡迎市民就交通組織優化、路口渠化、信號配時、標志標線及交通護欄等方面問題積極建言獻策。”南昌市交管局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