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縣檢察院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扶貧日”活動

2020年10月20日11:2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0月17日,浮梁縣人民檢察院組織全體幫扶干警前往經公橋鎮儲田村,開展“主題黨日+扶貧日”活動。

干警們首先來到該村產業扶貧基地——馬家壩茶葉基地參加勞動。大家積極主動,各盡其力,勞動現場熱火朝天。

隨后,該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匡寧與部分幫扶干部參加了該村組織開展的以“聽黨課,知黨恩,跟黨走”為主題的“三講一評”專項活動。匡寧圍繞國家扶貧政策、鄉村振興變化、美好生活向往等主題與現場黨員群眾、貧困戶代表進行了交流討論。

干警們還來到結對幫扶的困難群眾家中進行走訪,送上慰問品,與貧困戶面對面交談,詳細了解他們近期的家庭狀況、生產生活、居住環境、身體狀況等,仔細詢問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難,聆聽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同時,積極向貧困群眾宣傳各項精准扶貧政策,努力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曹濤、汪勝軍)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