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紅谷灘:全民健身廣場舞決賽開賽 獎金最高萬元

2020年10月25日18:0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市紅谷灘區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暨第十屆全民健身廣場舞大賽決賽舉行,圖為比賽現場。(人民網 時雨/攝)
南昌市紅谷灘區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暨第十屆全民健身廣場舞大賽決賽舉行,圖為比賽現場。(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10月25日電 (時雨)25日,南昌市紅谷灘區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暨第十屆全民健身廣場舞大賽決賽在紅谷灘長天廉文化主題廣場舉行。據悉,今年的全民健身廣場舞大賽自9月上旬開始,吸引了100余支廣場舞隊伍2000余名社區文藝愛好者參與。

據了解,大賽經過近兩個月的激烈角逐,共有17支隊伍經過初賽、復賽進入決賽。最終,經過近兩個小時現場比拼、專業評委打分,評選出了最佳創作獎一名,獎金10000元﹔最佳表演獎兩名,獎金6000元﹔最佳人氣獎三名,獎金4000元﹔優秀作品獎若干名,獎金1000元。

(責編:帥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