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覺山半程馬拉鬆開賽 3500余人參賽

2020年10月25日19:0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第五屆大覺山森林半程馬拉鬆賽開賽,長跑愛好者激情奔跑。(余進/攝)
第五屆大覺山森林半程馬拉鬆賽開賽,長跑愛好者激情奔跑。(余進/攝)

人民網南昌10月25日電 (時雨)10月24至25日,2020第二屆江西森林旅游節資溪分會場活動在江西省撫州市資溪縣舉行,映山紅音樂嘉年華、第五屆大覺山森林半程馬拉鬆賽等系列活動輪番上演,精彩紛呈。

據悉,大覺山半程馬拉鬆是中國田徑協會與資溪縣人民政府合作共辦的A1類認証賽事,2018年獲評“銅牌賽事”,2019年升級為“銀牌賽事”,規格高、影響大、參與性強。

本屆比賽分為半程馬拉鬆(21.0975公裡)和歡樂跑兩個項目,吸引3500余名長跑愛好者參賽。比賽起終點設在資溪縣面包文化廣場,整個賽道縱貫該縣新老城區,穿行大覺山、大覺溪兩大景區,賽道沿途空氣清新、景致秀美。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贛州市南康區的劉帆以1小時12分08秒的成績獲得半程男子組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被來自撫州市樂安縣的劉富國和撫州市臨川區的王康茂收入囊中。在女子組的較量中,宜春市樟樹市的郭小梅以1小時23分53秒的成績摘得桂冠,撫州市臨川區的堯佳樂和上饒市德興市高雲霞分獲二、三名。(時雨、余進)

(責編:帥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