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國贛菜美食文化節11月1日在宜春開幕

2020年10月28日16:0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28日電(記者 秦海峰)11月1日至5日,由江西省商務廳、宜春市人民政府、中國飯店協會聯合主辦的第三屆中國贛菜美食文化節暨第二屆江西米粉節將在江西宜春舉行。

本屆美食節邀請省內外名廚大師,結合宜春特有的富硒食材,讓美食愛好者們領略極具江西特色又健康美味的“硒”式贛菜盛宴。主辦方介紹,贛菜美食文化節和江西米粉節作為江西重要餐飲消費類展覽,自首屆開始,在全省不同地市巡回舉辦,意在將贛菜文化傳播到全省各地,同時也對舉辦地的餐飲美食文化起到宣傳推廣作用。

據了解,此次受邀亮相美食節的名廚大師們,將會結合江西地理和餐飲特征,在贛菜文化體驗館為觀眾呈現贛菜名菜展示,並結合宜春和明月山的文化特點,利用富硒食材研發、設計、打造“明月宴”和“禪都素宴”,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覺盛宴。在同期舉辦的第二屆江西米粉節上,不僅有米粉食材售賣,更有使用富硒溫泉水現場烹飪的米粉售賣,展示江西米粉的文化品牌特征。

活動由江西文化演藝發展集團、宜春市商務局、宜春市明月山溫泉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共同承辦。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