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姚增科主持召開江西省政協黨組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03日06:48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1日,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專題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省政協副主席陳俊卿、張勇、劉衛平出席。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既管當前,又管長遠,學習好、宣傳好、落實好全會精神是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也是一項長期的戰略任務。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深刻把握貫穿其中的人民立場、唯物觀點和辯証方法,更加自覺地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政協的事情辦好,要抓住推動高質量發展這個主題、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這根主線,堅持以改革創新為根本動力,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根本目的,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要深刻認識在新發展階段構建新發展格局,必須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既找准我省比較優勢,又找准我省差距短板,揚長避短、揚長克短,助推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目標實現,謀實策、求實效。

  會議強調,適應新形勢新要求,政協工作必須接續努力、奮發有為,在高質量發展上有新舉措新成效。要持續從抓能力與作風建設兩方面發力,進一步改文風、轉會風、正話風,講實話,講短話,講新話,講黨政所需、百姓所盼,有協商角度、協商表情、協商特點的話,提高行使協商議政“話語權”針對性、科學性、有效性,為書寫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江西篇章貢獻更多政協力量。(記者張玉珍)

(責編:羅娜、邱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