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將嚴肅查處“小金庫”

2021年08月14日20: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8月14日電(記者 秦海峰)日前,江西省財政廳印發通知,將在全省各級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開展“小金庫”專項清查工作,嚴肅查處設立和變相設立“小金庫”行為。

據了解,本次專項清查范圍包括,違反法律法規及有關規定,應列入而未列入符合規定的單位賬簿的各類資金(含有價証券)及其形成的資產,重點是2019年以來各項“小金庫”資金的收支數額,以及2018年底“小金庫”資金滾存余額和形成的資產等變異隱形“小金庫”。對設立“小金庫”數額較大或情節嚴重的,將追溯到以前年度。

專項清理工作為期四個半月,從8月中旬開始,至2021年12月底結束。各地、各單位專項清查工作開展情況將納入設區市、縣黨委和省直有關職能部門黨組(黨委)2021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考核的內容。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