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年鑒(2020)》出版發行

2020年11月22日07:46  來源:江西日報
 

  近日,記者從省地方志辦獲悉,由省地方志編纂委員會編纂的《江西年鑒(2020)》已於11月17日正式出版發行。

  《江西年鑒(2020)》著重記錄了我省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昌九高速改擴建工程完工、昌贛高鐵開通運營、2019南昌飛行大會、2019世界VR大會、省文化中心建設不斷推進等2019年度全省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文明等方面的重大事件。全書共計165.9萬字,資料來自省直各單位,各設區市、縣(市、區),中央駐贛單位及其他有關單位,是展示我省年度發展變化的權威資料。

  《江西年鑒(2020)》在形式和內容上進行了創新和調整,內文首次採用彩色印刷,增加插圖,進一步增強可讀性,同時,精簡類目設置,內容更為精煉。此外,《江西年鑒(2020)》還收錄了大量與日常生活有關的統計資料,並設置了詳細的索引,方便讀者查閱。(記者李芳)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