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潭高新區稅務局:上門為貧困戶理發

2020年11月24日16:4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李大哥,我們又來看你了,這次我們帶來了理發師朋友,為你們免費理發!”在鷹潭貴溪市志光鎮塔橋村,幫扶干部陳利珍一行人走進建檔立卡貧困戶李細貴的家中,邀請他到村口理發。

在平時的走訪中,幫扶干部們發現,村裡許多五保戶和貧困戶的頭發都很長了,村裡離城鎮較遠,加上很多貧困戶身體不便,理發這樣一件對於普通人來說的小事,卻成為困擾他們的一個難題。幫扶干部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偶然得知鷹潭市稅務局干部家屬何萍擁有理發的技能,便邀請她上門服務,為貧困戶修剪頭發。“通過為貧困戶理發,改善衛生和形象,讓他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優質的服務。”陳利珍笑著說出來她的幫扶目標。

理發活動過程中,幫扶干部們依次安排貧困戶就座,並陪著貧困戶拉家常、聊聊生活瑣事,這讓貧困戶們感到十分貼心,活動現場其樂融融。(吳建勇)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