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江西賽區)結束

2020年11月24日07:08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23日,由人民網、省教育廳主辦的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江西賽區頒獎儀式在南昌師范學院舉行,省政協副主席湯建人出席頒獎儀式並為獲獎單位和選手頒獎。

  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自9月啟動以來,全省82所高校7600余名選手參加初賽,最終202人進入決賽。經過激烈比拼,82名選手獲“金銀銅牌帶貨官”稱號,120名選手獲“帶貨官”稱號。25名(組)選手將代表江西賽區參加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全國總決賽。

  省高等院校畢業生就業工作辦公室負責人介紹,舉辦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是助力消費扶貧、鄉村振興、脫貧攻堅、消費升級,發揮賽事促進更多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的創新之舉。南昌大學江西發展研究院院長黃細嘉表示,直播大賽是教育與互聯網的融合接軌,也是高校學生與市場經濟的融合對接,比賽涌現出的優秀“帶貨官”,有望成為各地各行業的直播代言人,對拓寬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渠道具有重要意義。(記者駱輝、鐘秋蘭)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