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建材集團公司團委召開2020年共青團工作會

2020年12月01日15:0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培養和打造一支作風強、業務精、素質高的新時代青年人才隊伍,11月26日-27日,江西省建材集團公司團委召開2020年共青團工作會。30余名來自各基層單位團組織負責人、團員青年代表及受表彰的優秀團干、團員、青工齊聚一堂,接受“培訓+研討+素質拓展”式錘煉。

“干貨”課程強本領促提升:集團公司團委副書記李英結合公司實際,圍繞五方面內容對共青團重點工作進行了深入淺出地解讀,號召團員青年們要把立足崗位作貢獻的強大動力,在穩增長、抓改革、促創新、強黨建、防風險等方面積極作為,在工作崗位上建功立業,為公司的改革發展貢獻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

研討交流環節,與會團員青年們坐在一起暢所欲言,你一言我一語,踴躍發言,積極參與,現場氣氛熱烈又不乏幽默風趣。在和諧的氛圍裡,大家結合此次培訓內容,圍繞青年團員的需求和興趣,暢談如何做好共青團工作的感悟,分享工作經驗和做法。同時,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明確了下一步工作計劃和目標。

李英指出,做好新形勢下的團建工作任重道遠。要進一步以黨建帶團建為依托,以全面從嚴治團為抓手,立足團員青年需求和興趣,推動團建模式創新,增強團組織活力。她希望團員青年們平時定好目標,練好本領,潛下心來學習知識,提升技能,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過好每一天。

在拓展基地,歡呼聲、吶喊聲不斷,一張張喜悅的笑臉,折射出青春的激情與活力。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