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辦班補課 江西一高校附中教師被通報

2020年12月28日20:2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2月28日電(時雨)28日,本網從南昌市教育局獲悉,該局近日通報了一起江西某大學附屬中學在職教師涂某某違規辦班補課等問題的情況。

根據調查,涂某某存在兩個嚴重問題:違規組織學生參加有償培訓問題。2020年7月,涂某某在其居住地開設暑期“沙盤作文班”和“硬筆書法班”,2020年以來一共收取17名學員(本班學生16人、外班學生1人)共計收取23180元輔導費用,其本人已經於11月底將費用全部退還給學生家長﹔違規組織評優評先問題據悉,涂某某在組織2019至2020學年評選班級“三好”學生活動中,將原本沒有評選資格的某同學納為評選對象。

針對此事,經江西某大學校長辦公會批准,決定給予涂某某記過處分,2年內不得參加評先評優及晉升高一級職稱﹔對附中副校長張某予以誡勉談話,對附中校長楊某、黨支部書記黃某予以約談﹔對附中違規問題進行全校通報。

南昌市教育局介紹,市民如發現教師違規行為,可及時向南昌教育官微、官博、官網舉報,也可拔打市教育局治理辦舉報電話:86207122。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