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規模最大省屬國企更名

2021年01月02日08:33  來源:江西日報
 

記者1月1日獲悉,經省政府批准,原“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為“江西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辦公地址、電話號碼和傳真號碼不變。公司更名后,業務主體和法律關系不變,原簽訂的合同協議在有效期內繼續有效。

原省高速集團,是經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省屬重點國有企業,省交通運輸廳根據省政府授權依法履行出資人職責。該集團於2009年11月挂牌成立,注冊資本為95.05億元,截至目前資產總額超過3300億元,資產規模位居省屬國企第一名。直接管理11個全資及控股子公司,包括1家上市公司、8個直屬路段管理中心、13個參股子公司,企業信用評級為AAA。經營管理超5200公裡高速公路,約佔全省通車高速公路裡程的86%。經營業務除高速公路投資建設、運營管理外,還涉足工程建設、金融投資、路域資源開發等領域。 (記者林雍)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