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鄉:幼兒園、小學提前放假

2021年01月10日20:1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月10日電 (時雨)10日,本網獲悉,江西省萍鄉市教育局日前下發通知,明確了該市幼兒園和小學放寒假時間。

通知明確,幼兒園寒假放假時間提前至1月23日,小學寒假放假時間提前至1月27日﹔初中、高中寒假放假時間不變,初中寒假自2021年1月30日開始,高中寒假自2021年2月5日開始,中職學校參照高中寒假時間執行。全市中小學幼兒園春季開學時間不變,2月28日開學報到,如因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則另行通知。

通知還要求,寒假期間,除高三年級可根據教學需要適當安排教學外(時間不超過寒假1/3,惡劣天氣時不得安排),全市中小學校(含民辦中小學校)在寒假期間務必堅決杜絕違規補課現象發生,科學指導學生寒假生活,扎實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讓廣大師生過一個輕鬆、愉快、安全而有意義的寒假。

(責編:帥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