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安瀾惠民生(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021年01月27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一處水文巡測站建設現場,工人正在施工。

  郝 捷攝(人民視覺)

  1月11日,安徽省蕪湖市繁昌區峨溪河排洪新站工程工地上,工人在進行泵室底板混凝土澆筑。

  游 儀 肖本祥攝影報道

  近日,湖北省隨州市府澴河上游的白雲湖上,絞吸船在清理水下污泥。

  靳雲山攝(人民視覺)

  1月20日,江西省永豐縣恩江水毀工程修復現場,工人們加緊施工。

  劉浩軍攝(人民視覺)

  1月19日,江西省都昌縣左橋圩水毀工程修復現場,機械在施工作業。

  傅建斌攝(影像中國)

  1月18日,位於貴州省錦屏縣潘寨村的清水江河段,施工人員加固防洪堤。

  楊曉海攝(影像中國)

  當前正值冬修水利時節,各地加固河堤、維修護坡、清理河道,加快修復水毀水利工程,加緊完善防洪工程體系,推進城市防洪排澇設施建設,項目工地機器轟鳴,一派繁忙景象。水利工程建設不僅能有效提高流域水安全保障水平,還能發揮穩投資、保增長的重要作用,為確保江河安瀾和群眾安全、促進經濟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版式設計:蔡華偉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