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大幕開啟 江西高速交警公布高速公路繞行線路

2021年01月28日18:1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月28日電(時雨)28日,2021年春運正式開始,江西境內高速公路將迎來車流高峰。28日,江西高速交警部門介紹,受流量高峰影響,江西省多條高速公路將出現不同程度的緩慢通行現象,駕車到相關路段建議繞行。

江西高速交警部門介紹,根據預測今年春運的車流出行高峰將出現在小年后的周六(2月6日),高峰時段將出現在當日的10時-13時﹔返程高峰將出現在正月初六(2月17日),高峰時段將出現在當日的14時-17時。

春運期間,江西省多條高速公路將出現不同程度的緩慢通行現象,主要集中在滬昆高速梨溫段,大廣高速泰贛、贛定段,杭瑞高速九景段、廈蓉高速於都段,杭長高速南昌至萬年段、東昌高速、樟吉高速。

往返廣東深圳方向車輛,建議盡量避開大廣高速泰贛、贛定段,優先選擇濟廣高速、寧定高速進入江西﹔對經大廣、龍河、贛韶高速進入江西的車輛,可選擇定南聯絡線、尋全高速、贛州繞城高速轉昌寧高速北上。返回廣東時,經大廣高速南下車輛建議在泰和樞紐經泉南高速轉昌寧高速南下。

往返江浙滬方向車輛,建議盡量避開滬昆高速梨溫段,優先選擇杭長高速通行。通行都九高速的車輛盡量避開鄱陽湖大橋至九江東段,提前選擇杭瑞高速通行。

往返湖南方向車輛,建議盡量避開滬昆高速昌金段,優先選擇昌銅、昌栗高速往返。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