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裝扮 江西高速服務區年味足

2021年02月06日10:34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2月6日電 連日來,江西高速萬年西服務區推出主題燈光秀系列活動,吸引了眾多司乘人員駐足觀賞。春節臨近,江西各地高速服務區進行了精心裝扮,讓“人在旅途”的司乘人員感受到濃濃年味。

據介紹,萬年西服務區以萬年貢米和“吉祥物金牛”為主題制作燈光秀,同時,在司乘人員停留之際,服務區管理員還給大家送上春聯、中國結等春節飾品,為人們的“回家路”增添幾分暖意。

江西省高速管理部門介紹,越來越多的服務區不僅在硬件設施上有了較大的改善,在品質化、人性化、個性化服務方面也有較為明顯的改善。目前,永修、三清山、鄱陽、萬年西等一批服務區已初步完成改造,廬山、廬山西海、會昌等一批服務區也已進入到了設計階段。“未來的高速出行,服務區不僅僅是旅途的驛站,更會成為城市的窗口、地方文化的載體。”江西省高速管理部門相關負責人說。(時雨 張紫嫣)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