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留校大學生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2021年02月12日08:30  來源:江西日報
 

  2月11日農歷除夕,在這萬家團圓的日子裡,副省長孫菊生來到南昌航空大學,走訪慰問寒假留校大學生,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和節日問候,並與他們共進團圓飯。

  在南昌航空大學國際學生公寓,孫菊生與留學生們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孫菊生指出,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希望留學生們能借此機會學習、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感受中國年味,做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受疫情影響,南昌航空大學有120名大學生留校過年,孫菊生詳細查看並詢問留校學生的疫情防控和食宿保障等情況,他強調,高校要嚴格按照“兩個盡量”“兩個嚴禁”“兩個一律”的要求,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把師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責任,讓師生和家長們放心﹔要妥善安排留校學生的學習與生活,精心提供保障服務,確保學生們在校園裡度過一個歡樂祥和、溫馨難忘的春節。(記者李芳)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