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湘東區13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123.63億元

2021年03月01日16:4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3月1日上午,江西省萍鄉市湘東區在收聽收看了2021年省市縣三級重大項目開工省主會場開工儀式及市分會場開工儀式活動后,舉行了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

現場,湘東區委書記楊博宣布開工,動員全區上下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深入開展“項目大會戰”活動,在全區形成“人人謀劃項目,人人關心項目,人人服務項目”的濃厚氛圍,在全區掀起新一輪項目建設競賽高潮,共同為湘東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悉,本次集中開工的重大項目一共有13個,其中包含省市縣三級聯動項目7個,總投資達123.63億。基礎設施項目2個,總投資1.97億元,年計劃完成投資1.23億元﹔產業升級項目11個,總投資121.67億元,年計劃投資46.98億元。這批項目投資體量大、發展前景好,其中“5020”項目有4個,涵蓋了現代裝備制造、基礎設施、農旅融合等多個領域。

萍鄉市湘東區大力弘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以昂揚姿態奮力實現項目建設“開門紅”,推動“建設贛西新門戶”精彩開局。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