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國控與南昌市政府、綠地集團聯手打造大基建產業投資集團

2021年03月02日16:3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 范毓婷 攝

3月2日上午,江西國控與南昌市政府、綠地集團《打造大基建產業投資集團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成功舉行。

合作框架協議各簽約方旨在以誠實信用、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在南昌市共同打造千億規模的綜合性大基建產業投資集團,推動智慧市政、智能交通、信息融合、綠色建造等新型基建產業高質量發展,大力促進南昌市大基建全產業鏈集聚發展。

此次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是公司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全面融入新發展格局,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大南昌都市圈發展等戰略部署,積極適應新時代國有經濟優化布局和結構調整發展趨勢,充分發揮省級國有資本運營平台服務江西經濟發展主戰略、推動江西重大重點產業發展的引領、帶動作用,大力促進新型基礎設施建設走深走實,進一步提升企業實力和競爭力的重要舉措。(劉海濤)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