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億元!又一批項目落戶萍鄉湘東區

2021年03月04日15:14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3月3日,萍鄉市湘東區繼3月1日舉行的13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后,又迎來了投資額達128.6億元的15個“重量級”新項目的集中簽約儀式。

此次集中簽約的項目涵蓋智能消費電子、綠色家居新材料、大健康產業、工業陶瓷資源化利用、智能精密數控機床、數字包裝印刷產業、新型磁性元器件高新技術、精密電子元件制造、光學視覺傳感器件、創意包裝、紅外濾光片高端生產、消費自動化先進設備制造、LED智能產業化等領域。簽約合作的企業在各自經營領域都具有重大影響力和良好口碑,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非常契合當前湘東轉型發展的需要。這 一大批項目的成功簽約,彰顯了社會和企業家對湘東乃至萍鄉市營商環境和發展前景的信任,也必將為完善湘東現代產業體系注入新的活力,為湘東經濟高質量發展增添新的動力。

近年來,湘東區實施創新開放、工業強區、城市提質、鄉村振興、民生優先五大戰略,營商環境不斷優化、產業發展勢頭迅猛、市場潛力持續迸發、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明顯成效,湘東區將一如既往地秉持服務企業就是服務發展的理念,全面落實省、市、區出台的優化營商環境支持企業發展的各項政策,為企業提供最優的服務,促進項目盡早落地見效。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