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鐵增開列車 助力紅色踏春游出行

2021年03月19日18:44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3月19日電 3月18日9時10分,由南昌開往南昌的D6266次環鄱陽湖動車從南昌站准時開出,1686名游客搭乘該趟列車從南昌、九江出發,前往上饒、婺源賞花踏春,這是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自春節后開行的第29趟環湖高鐵春游列車。

據了解,為了方便贛閩兩省游客春季出行,中國鐵路南昌局根據客流動態,實行“一日一圖”,自3月10日至4月2日,增開福鼎至廈門C9631次、廈門至南昌西D9620次等短途春游列車,為游客踏春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與此同時,南鐵還加開南昌西至贛州西G5017、G5018、G5019、G5020次4趟紅色游高鐵列車,串聯起南昌、吉安和贛南革命老區,全程運行1小時44分,進一步滿足紅色游出行需求。

據悉,鐵路部門還將根據客流情況,動態調整列車開行方案,增開踏青游、紅色游、周末游等春游列車,滿足旅客出行需求。廣大旅客可通過12306鐵路客服平台或車站廣播公告等方式,及時了解列車開行信息,合理安排行程。(時雨 李翔)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