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金屬新材料產業園項目開工

殷美根出席開工儀式

2021年03月27日08:24  來源:江西日報
 

3月26日,正威金屬新材料產業園項目在蓮花縣正式開工建設。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殷美根出席開工儀式並宣布開工。

此次開工建設的正威金屬新材料產業園項目將以高新產業為支撐,著力打造“研、產、供、銷、服”全價值鏈的智能化園區,引進全球頂級成套專業生產和檢測設備,預計全部項目建成后年產值可達300億元。這也是蓮花縣投資額最大的產業實體項目,有利於我省延伸新材料產業鏈條、提升產業層次、優化產業結構。

正威國際集團是以新一代電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產業鏈為主導的高科技產業集團,位列2020年世界500強第91名。經過前期多次洽談考察,1月14日,蓮花縣政府與正威國際集團完成合作項目簽約。正威國際集團將在蓮花縣投資110億元,在當地建設精密銅線制造、竹材料深加工、蓮江兩岸新型文化產業園項目,設立產業供應鏈管理平台。

今年以來,蓮花縣全力落實省委、省政府“項目大會戰”工作部署,堅持“項目為王”,以縣工業園區為主平台、主陣地,掀起以裝備制造、電子信息、新材料為代表的新一輪項目聚集高潮。此外,該縣還持續優化營商環境,開通審批綠色通道,推行保姆式和個性化服務,搭建銀企對接平台,積極引進高層次人才,吸引了一批實力雄厚、競爭力強的企業走進蓮花。(記者朱華)

(責編:帥筠、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