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縣人民檢察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2021年03月31日11:4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浮梁縣人民檢察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黨組書記、檢察長匡寧對全院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行動員、安排和部署,黨組副書記、副檢察長劉書展主持會議,全體檢察人員參加會議。

匡寧指出,全體干警要以此次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傳承好紅色歷史基因,從黨史中汲取前進力量,不斷提高業務素質和能力,以嶄新的精神面貌慶祝建黨100周年。

匡寧強調,要聚焦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目標要求和重點任務,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從嚴從實,切實把規定動作做到位、自選動作做出彩,高標准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要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牢記初心使命、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偉業﹔二是把握學習重點,大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要深入系統、結合具體工作、彰顯特色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把握好學習教育的目標任務、基本要求和核心要義,確保學習教育組織到位、措施到位、落實到位﹔三是強化黨的領導,切實加強黨史學習教育的責任落實。要壓實責任領導、做好結合文章、營造濃厚氛圍,有序推進全面從嚴管黨治檢不斷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努力打造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檢察鐵軍。(曹升 張靜)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