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做實做強做優做大國有企業

2021年04月07日07:31  來源:江西日報
 

  4月6日,副省長任珠峰在江西省鹽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江西國際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調研。

  任珠峰在企業看產品、問需求,通過視頻連線與基層員工進行互動,走進分公司實地了解生產情況,來到項目現場考察企業項目進度和運行情況。

  任珠峰指出,要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做好鐘曉雲案“后半篇文章”,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要持續增強企業效益,提高企業競爭力,提升運營效率,推動國有企業成為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市場主體。要扎實做好風險防控,統籌抓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深入參與共建“一帶一路”,認真篩選分析好項目、市場和領域,推動企業全面建立風險管理、風險排查和重大風險事項報告制度。要始終保持戰略定力,結合“十四五”規劃編制,聚焦主業打好業態發展“組合拳”,不斷做實做強做優做大國有企業,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貢獻更多國資國企力量。(記者游靜)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