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江西省委宣講團到省建材集團公司宣講

2021年04月09日14:4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4月7日上午,江西省委宣講團成員、中國井岡山干部學院教學科研部黨史教研中心主任、教授陳勝華深入省建材集團公司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林榕主持宣講會並講話。

宣講會上,陳勝華教授從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等四個方面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刻的講解。陳教授還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分別與於都公司、瑞金公司、玉山公司等地的黨員職工代表進行了互動交流。

林榕在發言中提出五點要求,一是“讀通讀懂”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二是“領會領悟”中國共產黨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理論成果。三是“學深學透”中國共產黨成功推進革命、建設、改革的寶貴經驗。四是“悟真悟切”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渝為人民的初心宗旨。五是“感恩奮進”跑好我們手中的這一棒。林榕強調,廣大黨員干部要扛起建材人的責任與擔當,推動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集團職工群眾,認真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職工群眾的困難事、煩心事,不斷增強職工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講會前,在黨委書記、董事長林榕,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陳文勝的陪同下,陳勝華教授一行還參觀了集團公司產品成果展廳,對集團公司高質量黨建引領集團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推進情況進行了調研。

陳勝華教授的精彩宣講在集團公司黨員干部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認為聆聽宣講后紛紛表示,要深刻理解樹立正確黨史觀的重大意義,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曾志斌)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