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會組織建設與管理工作聯席會議第一次全會召開

2021年04月14日07:18  來源:江西日報
 

  4月13日,江西省社會組織建設與管理工作聯席會議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在南昌召開,副省長胡強講話。

  胡強從社會組織總量穩步增長、監管持續加強、特色不斷彰顯三方面肯定了去年全省社會組織工作。胡強指出,要確保社會組織正確發展方向,始終站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旗幟鮮明加強黨對社會組織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社會組織發展之路。要深化登記管理制度改革創新,堅持放管結合,鞏固脫鉤成果,推動轉型升級。要切實發揮社會組織積極作用,推動“六穩六保”任務落實、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社會治理體系創新。要堅決守住安全底線,堅持社會組織非營利屬性,嚴厲打擊整治非法社會組織,提升自我風險化解能力。要加快形成上下聯動、齊抓共管、協調配合的強大合力,強化組織領導,加強宣傳引導,提升服務能力,推動社會組織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會議審議通過了聯席會議成員單位職責分工和今年工作要點等文件。 (記者卞曄)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