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黨外代表人士研討班開班

陳興超作動員講話和專題輔導報告

2021年04月14日07:22  來源:江西日報
 

  4月13日,全省黨外代表人士研討班和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知聯會市級組織新任主委、主席、會長培訓班在省社會主義學院開班。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出席並作動員講話和專題輔導報告。省政協副主席、省社會主義學院院長劉曉庄出席。

  陳興超指出,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進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努力在思想政治建設上有新提高。要充分發揮統一戰線的優勢和作用,做到建言資政突出實效、民主監督突出精准、服務發展突出聚力,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體現黨外代表人士的新擔當、新作為。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對民主黨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為精神指引,抓實組織建設,抓牢作風建設,抓緊制度建設,實現在自身建設上有新面貌。

  開班式結束后,陳興超以“深入學習中共黨史,不斷增進政治共識,進一步開創我省多黨合作事業新局面”為題作輔導報告。他希望我省廣大統一戰線成員,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國共產黨歷史的一系列重要論述,充分認識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認真研讀中共黨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深刻把握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勇於擔當、善於作為,為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廣泛凝聚人心、匯聚力量,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